第一卷 迎着冤魂冲上去

十一章迎着冤魂冲

7月16日,星期。

由香听说人的头一夜间变白的,但从有相信。的满头黑怎在一夜间变白呢?

但是,人的脸在一夜间变不子,由香相信了。

真部的脸变了另一人的脸。他急剧消瘦,面容憔悴,眼圈默黑,最明显的是,脸一点儿生气有。

办理退房手续的候,真部一直低着头,尽量不让方见己的脸,是,服务台那背头,偏偏一劲儿他。

果是被“矶良”杀死的恐怖,反正已经了,真部是够忍受的。他的精神有那脆弱。

使真部感痛苦的,是强烈的责内疚。由香理解他的苦衷,但理解的结果是痛苦。“矶良”,就是弥生,失了己的体,寄生他人的体,像一孤鬼似活着,真部说,是无法承受的绝的精神打击。

昨晚由香感觉的东西底是什呢?与其说是人,倒不说是一蜘蛛,就像印度教的神话破坏杀戮女神卡丽。由香那奇形怪状的子就浑身抖。

果那就是“矶良”的本质的话,除了杀掉有别的选择……通谈话是绝解决不了问题的。

由香有“矶良”的子告诉真部。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暂时逃过冤魂追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