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撼人心魄的同归于尽

十二章撼人魄的同归尽

真部由香倾斜度很的楼顶。

太阳已经落六甲山面了.但有完全黑。是神留给他的最一丝光明。晴晴的不知什候又晴了,丽的晚霞映红了西边的空。忽,空气的味变了,那是一湿气混合着水泥的独特味,是雨的前兆。又了。

俩人四处观瞧,有见千寻的身影。

又向前走了儿步。由倾斜度太,几次险些摔倒。倾斜的楼顶,给他一强烈的非现实感。

脚处是裂缝,偷工减料的建筑物随有倒塌的危险,让人感难言状的恐怖。

建在山,站在楼顶见阪湾。平烟雾蒙蒙的海,现在着白色的光。

回头,平坦的楼顶高处一块,概是冷却塔,在雾蒙蒙的夜空中格外显眼。

“是不是在那几边?”由香猜测。

真部迅速跑冷却塔旁边,抓住固定在冷却塔侧面的铁梯子就往爬。

山香紧跟在真部边。刚才被窗台划破的手掌碰生了锈的铁梯子,钻疼。

突,一青白的闪电划破夜空,紧跟着就是一声霹雷。

山香吓靠在梯子直哆嗦。轰隆隆的雷声朝山那边滚了。

“由香!在儿!”真部兴奋叫。由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迎着冤魂冲上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