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3种人格新的杀人手段

十三章13人格新的杀人手段

由香跟医院传达室说明意,马就了一护带路。

是神户市北区的一立精神病医院,森谷千寻住在放病房。医院位六甲山北侧,让人觉冷咫咫的。院子很,着草坪,有几病人正在草坪打排球。

穿长长的游廊,由香见了站在那抽烟的野村浩子。像是特意在那等着由香。见由香走,浩子嫣一笑,从口袋掏一便携式烟灰盒,烟掐灭,带路的护士说:“给我吧。”护士转身走了。

“儿找吗?”

“找,坐租车的。”

“方不错吧?基本是放病房,在日本的精神病医院是很少见的。我的一同在临床理医生。”

由香朝浩子深深鞠了一躬,“老师,半年见面了,谢您我方关照。”

“我什做呀。我感谢你森谷千寻同的关呢。”

由香感一阵钻的疼痛。半年的间,愈合灵的创伤是远远不够的。直现在,一真部就痛。

“不,那候生的情,我现在不理解。什森谷千寻失踪跑禁止入内的严重损坏的建筑物楼顶了?西宫杰的教师真部,什己给己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撼人心魄的同归于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