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Vol.1

Vol.1

教的钟声响了。口模仿国外著名教制造的钟,算是所,初中,高中一体化教育闻名,且在日本首屈一指的名门『立风华院』的一特色。但懒散躺在校舍背的草坪打盹的少女说,它的功不是代替闹钟已。

——总算放了……

一课,眼着整校园始弥漫放特有的喧嚣气氛,名身穿初等部制服的少女爬身。

玖我夏树,风华院初等部3年F组生。

『嗯……』夏树伸了懒腰,长长的黑在背随意垂,毫无赘的苗条身材尽显无遗。与相应的……前似乎稍显单薄,但那被制服包裹着的柔软四肢搭配类似水手服的式,却隐隐显露属年龄的少女所特有的青涩。

『夏树,你又逃课了?』背有人在叫。不听那软润玉的京腔该知,直接称呼夏树的,全校有一。

『午我是忍住了有的,有计算席日数,你理由训斥我哦,静留。』夏树转身说。站在面前身穿高中部制服的少女,却分明流露年女的感姿色气质。

藤乃静留,高中部2年级在读,说是所校中唯一一称夏树『朋友』的人。

『是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Vol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