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Vol.2

Vol.2

『……一番?是那些伙的名字吗?』

『嗯。是正式的名称是是一统称我不清楚……反正似乎是叫名字。』

度放的喧嚣,数,夏树现在月杜町——临近校所在的风华镇的繁华街市——一名『Rorschach』的酒吧吧台。

『一番……』夏树重复了一遍,同压抑着兴奋一般咬牙切齿。

从那一夜妈妈死了,夏树中就有一念头——向夺妈妈生命的组织复仇!是已。是了目的不断磨练己,一点一点搜寻线索,追查妈妈有关联的组织……一直是的。

是,站在实际的角度,明白己区区一女初中生,够做的实在是非常有限。经常干一些毫无理的情,遇危险,但久了是完全摸组织的底细。日复一日,夏树被无力感折磨疲惫不堪。

幸努力总算迎了转机,让遇见了他——此正坐在吧台距离夏树一空位处的男人。他的名字叫山田。

身不明,山田名字估计是捏造的,且不是日本人,据说原本是某国的间谍,但夏树此毫不介意。叫山田的男人,通晓黑暗世界的一切情,付给相的报酬,不管合法非法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