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Vol.3

Vol.3

『咦……?玖我同?』

停摩托,夏树掉紧身衣,换初中部制服刚从校门进入,就听有人跟打招呼。一惊,连忙转身。眼前是一同穿着初中部制服的女生。

『你是……』印象中象见,是隔壁班——同初中部3年级的生。

『我,我叫日暮茜。』名称叫茜的少女,不知何竟两颊绯红,有点害羞的着夏树。

错,面总是疏远同,被评价『冷人』的夏树,女孩有却鼓勇气跟讲话。

『……你是D班的吧?偶尔跟你一体育课。』

『你记的吗?』茜的脸变更红了。

『吧。不间了,你怎在?』

『啊,那,我……课的笔记本忘在校了,所回拿。听说最近有野狗现什的,觉害怕。就听嚎叫声了,本在,是回吧,结果见玖我同了,我就……忍不住又……』显是太紧张了,一口气说了一堆,却语无伦次的完全有头绪。

见副子,夏树忍不住苦笑了一。

『那正,我有东西忘在教室了,顺便就帮你拿了吧。』

『啊!那我一!』

『不……已经很晚了,你先回,笔记本我给你的。』

『是,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