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Vol.4

Vol.4

枪声,打破了校园的静寂。

黑色的野兽屈了屈背部,侧身跳另一边。虽像被击中,但一直追逐的猎物竟突向己展了反击,被激怒的野兽表现了明显的警戒,口中不同前的类似威慑的叫声。

『底……』

生什了?

此此刻,夏树才终注意己手的——扣动扳机枪声的物体,是捧在手仔细端详。

是……枪吗?有枪杆,扳机短短的枪身,本果是机关部——左轮手枪带有弹匣的那部位附近除了一球体外,整基本就像是做子的已。

是什……东西,底是从哪儿的?

但像变魔术一现在己手的玩意,又的确有着实实在在的反应重量,枪身在月光的渲染透着冷冽的寒光。

『那……是你的魔导具。』黑暗中突响的人声。沉稳的音色,明显不是刚才那称风的少年。声线低低的有点嘶哑,感觉似乎在哪儿听……

不及声音的主人是谁加思考,黑色野兽已经展了它的新一轮攻击。

『——!』夏树条件反般紧紧握住了手中的枪。

野兽像做防范一将身体放低,准备随击。

『魔导具……是由你己的意志达物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