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Vol.5

Vol.5

夏树再次回校,已经是3了。

将答应茜帮忙取回的笔记本邮寄,夏树回己所住的公寓,直接一头倒在床睡了将近24。醒的候,脑海中关那夜的记忆就同梦境一般,翼翼魔导具实施召唤,直那枪真的在手现了,才确信那的确不是梦。

——高次元物质化力……HIME……

魔导具子兽,两东西是由己的力产生的,伴随着一觉同的,是一连串新的疑问莫名的恐惧。

力量是了什存在?那称风的少年又是什人?什叫做一番的组织讲己一拥有HIME力的女孩聚集此?——错,果山田的情报是正确的,那肯定有数名的女孩分布在其他方。有,底是什原因让妈妈在那夜晚带着己逃走,结果却非死不呢?

——所有问题的答案,在风华园。

且,夏树今已经掌握了连结着其核的一关键所在……不,应说是的才。

了确认一点,身体的伤尚未痊愈,夏树便再次返回了校,直接杀修建在校舍深处,位教职员室外边的花坛。

目标人物果就在那,仍往常那戴着帽子,安静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