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Vol.6

Vol.6

从那几月很快就了。

因生什特别的,所感觉日子特别长。夏树说,实在是从未有的痛苦生活。

遭遇在校现,被称『弃兽』的怪物,便是夏树的一次战斗。

追踪一番盘问迫水,方的回应却闪烁其词,山田取联系,依靠外力收集情报,连二期的期中,期末考试在搞突击。所理所的席率最低,但考卷老师仍乖乖给了合格的绩,因夏树搞了点动。

整压力太,是根本不思议跑买了一堆许永远不穿的漂亮内衣,办法考试的问题解决,不知不觉新年了,正赶生选举期——虽其他校比已经晚了久。

便候选人名单,目睹了最的选举结果……夏树的反应就像初意识己是HIME一吃惊。

『……恭喜你获选,静留。』

『谢谢你,夏树。』

正惬意喝着茶的静留,已经穿了生长特有的不同色制服。夏树,立刻露了娇媚动人的笑容。

压倒的巨差距遥遥领先立候选人珠洲城遥,静留被选举高中部生长。其实老早就已经在众人面前树立权威的形象,的结果无疑是预料中。

『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5目录+书签Vol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