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Vol.7

Vol.7

『……就是那辆车……』身穿骑手服的夏树站在连接那一端与此的巨型桥头,凝视着一辆疑似目标的车。

『嗯,车尾号码一致,错了。』一边举着双筒望远镜的山田边边回答。

『……不,你是认真的吗?我说了,是一项完的犯罪。』

『你在顾忌什?就照我说的做。』夏树的嘴巴是厉害。

『了解……你真是了不的犯人啊。』

山田脸挂着浅笑,他句评价,夏树说口,直接在面嘀咕了。

——说不定是意气呢……

静留任生长,几月了,夏树升了高中部。期间,校生的怪异袭击件频率有所升,夏树迪兰就遭遇几次弃兽,打倒了。甚至现差点死掉的危急情况,但值庆幸的是每次最化险夷。

,一番真正目的组织实力的调查是有取什进展,实在教人很无力。

终见理长——那叫风花真白,年龄有11岁但说话老的女孩。曾情绪激动质问关一番HIME的,意外的是倒很爽快承认了实,并委托夏树帮忙消灭弃兽。从的话,似乎消灭弃兽就是HIME被聚集此的理由。

——不,应该有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6目录+书签7月1日 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