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7月23日 土

7月23日土

‘因是暑假’玩笑般的理由并有。虽昨由有请教葛丽亚神甫他,但不知何就像是被褪了的空壳一。他并不像是暂门了某方。因处找葛丽亚神甫有九条姐的身影。不仅是西亚斯有关的人,同,紫子修女不见了踪影。

高村:“虽有些失礼,但是有必调查一”

前从访的,教的职务室寝室。奇的寂静。环顾一四周,现葛丽亚神甫有九条姐的东西全不见了。至那些非常细的东西,尽管被留了。但在已经有一件证明‘他有存在’的东西了。

高村:“就是说……消失了吗”

不,消失的有西亚斯有关的人的东西,紫子修女的东西在。虽调查了一他住的方,但说什有留。葛丽亚神甫,九条姐,深优爱丽莎的东西,全不见了。

高村:“是件完全生吗?”

那的场景又浮现在了脑海中。

深优,有爱丽莎……情竟变。比不敢相信,我‘不相信’才更贴切己现在的情。什,爱丽莎一定死呢?什必须战斗呢?一切是HiME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2日 金目录+书签7月24日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