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7月24日 日

7月24日日

我找人一讨论昨从理长哪听的话。结果,找了知那件的,并且HiME传说有直接关系的神崎藤乃。

黎人:“那,理长是说己并不知关神甫——约瑟夫·葛丽亚的咯”

高村:“不像烟一消失了的件,已经接份报告了,警察联系了”

黎人:“信度不高呢,前些生的完全被无视了”

高村:“虽不知理长是否做了隐蔽工,但说什不知,太不了吧”

黎人:“那关HiME的战斗呢?”

高村:“HiME不互相战斗的话,球就毁灭——像除此外就什不知了”

静留:“不,在其中底哪些才是真的,我不知哪”

神崎一,藤乃很镇定的喝着茶。

静留:“先不说理长的本意,但园说是别管些,不是吗?”

黎人:“是,就算此,我我帮不什忙的”

静留:“老师,你认该怎更呢?”

高村:“说句实话,其实我不知该怎办。我你一定有己的法”

静留:“真不意思哪,我并帮什忙。”

高村:“总,我现在最重的应该是一协力不让战斗生”

静留:“球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3日 土目录+书签7月2日 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