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7月2日 月

7月25日月

高村:“呼啊啊啊啊……”

从鴇羽了,我就一直客厅的沙己的床。不是在己房睡的话,就不睡的很踏实。不就不赖床了,所不坏。洗了脸,洗了睡衣,在厨房倒了杯咖啡。

朔夜:“哥哥,舞衣命叫吧”

高村:“什啊,他在睡啊……”

昨吃晚饭的气氛,有些不谐。就连在平吃饭一直说说那的袋,昨晚变不声不响。我是,‘什’回答鴇羽,吃完饭立刻就回了己房间。

朔夜:“昨,命很失落的子,今不知些了有”

就像朔夜所说的,并不是情不,是说失落比较合适。在昨我分,难又生什了吗?比平晚回,点令人在意。难又与别人战斗了吗?是否神崎间生了什,令我担。不知,今是否理我……或许在回,我根本就不那担……不,考虑一昨的,再遇袋的话就感有些痛苦。

高村:“鴇羽,袋,了吗?已经亮了哦”

人回答我,在睡觉吗?

高村:“喂,是候了哦,就算是暑假不那懒哦”

是人回答。

高村:“……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4日 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