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7月28日 木

7月28日木

虽说是暑假,但不表示就完全休息。虽不常校,但工是有的。前终准备了给鴇羽的房间,我又重新回了己原的房间。先不管联系不西亚斯件,关媛传说仍有许东西需调查。在整理工书籍的候,翻了未整理的资料。光是粗略一,并不找有关HiME间战斗,有关媛星接近的相关资料。虽有现与ElementChild相似的记载,不不完全,不排除是偶的。

舞衣:“老师,有空吗?我问一习的……”

高村:“进吧”

打门,鴇羽走了进。

舞衣:“在工打扰你真不意思。因正有些问题请教”

高村:“不,关系,我认习的积极应该表扬才”

舞衣:“午打工,所必须现在就问”

高村:“教师说,是真推崇习积极的话,业类我是适些比较。”

我因是八月旬,所再努力些并不是不及。不我己就一直是很努力的。最一味的着该何才努力,不我认直暑假末期再干不是很严重的问题。

舞衣:“因打工,不我不耽搁习”

高村:“是呐……”

边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5日 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