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7月29日 金

7月29日金

了久的本州。坐巴士度了海峡间的桥。继续坐电车,向着纸片的址前进。

高村:“真是名副其实的农村啊”

坐完电车坐柴油火车。着料理屋,那少的怜的数量无言。听着引擎奇怪的声音使我忘记了调查的目的,连便不买了。在有冷气的车,打车窗,从那溪谷,列车旅行不坏。在遍田的镇中央了车,继续坐巴士。坐比平班次少的巴士,经一阵颠簸,终了目的。向附近的人询问纸的址,那虽像是某人的,但并有写序号。有人答,‘不是袋嘛’。袋……袋命……吗?

高村:“袋所住的吗”

向那人打完招呼,准备袋,他说‘那,很久前就人住了’。有人住了……底是怎回?

达纸片的址,虽那说不是豪宅,但确实很。门确实有些『袋』两字的木牌。

高村:“感觉根本不有人……”

有人的感觉周围长长的草,并有人住。像是半年或1年前就有人的子。

高村:“那,袋底是住在哪的呢?”

确实是,有说前祖父两人,住在山间的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8日 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