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7月31日 日

7月31日日

结果,昨并有收获。问了些前问他人的问题,但答案与从玖我那的情报差不。虽进了袋,在不确定是否有人住的同,一无所获。很找袋前所的那张照片,但那已经连一张照片有了,又一次一无所获。袋祖父住的方,最有找。从袋玖我那获的情报,袋的祖父带着是因躲避【一番】,那是办法的吧。总,袋是了实现祖父的野,被强迫着。了实现复兴袋野,被养育最强的HiME。了与【一番】抗衡的棋子……

高村:“必须告诉袋,快点回”

我明白袋祖父的感受,是已经有必再已不实现的目的战斗了。袋本人并有战斗的理由。那就不再战斗了。

巴士已经了海峡间的桥,离风华镇已经不远了。久违了的海的味,令人怀念。了间,再不久,就达风华镇了。的话就阻止袋。我告诉你,其实你并有战斗的理由。放弃战斗,一考虑回避媛星的方法。金光闪闪的海面浮着的濑户内的岛,从面前匆匆。巴士往前着,我渐渐了桥的末端。

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9日 金目录+书签8月1日 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