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8月1日 月

8月1日月

高村:“那我走了,估计在午回”

朔夜:“恩,我知了,工加油哦”

在朔夜的目送,了河。工不是在己房间就完的,像不不校的候是有的。虽暑假是漫长的,但在期间着生生活的我,是觉休息间并不。昨,正袋在电话中所说并有回。在那再取联络。我确实他担,但是现在是神崎在一的话就必了吧。虽年龄相近的男女在一势必有若干问题现,但神崎袋的话,我就问题是不存在的。他是优秀的保镖,我不强行拖回,先情况才是策。但是,神崎他认袋战斗是件有办法的。是,就像遇结城那一,又遭别的HiME袭击的话,袋或许因神崎的话,再次刀相向。

登长长的坡,在风华园门的同,现有人影正站在门柱边。在那旁边停着辆的摩托。

高村:“……是玖我吗?”

了我的玖我,慢慢从门柱那边离,向我走。

夏树:“你终了”

高村:“你在等我……?”

夏树:“我件应该说给你听”

高村:“……生什了吗?”

玖我表情沉重的移了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31日 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