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8月4日 木

8月4日木

……商量了2、3,结果了一办法。但是,什认是最具建设的办法呢?

高村:“真的吗?”

我着手中的草莓福,总是有些半信半疑。是容易就功的话,我认是悲。

高村:“我不太干哪……”

因笼子,挖坑或是麻醉药些不显示,所放弃了。

朔夜:“挺了哦?边吃边露十分味的子哦?不停的吃的话就味吸引”

舞衣:“因我那孩子说‘味’两字,不管在哪赶的”

嵯峨野:“是姐吩咐的等点。咬一口草莓酱或陷料,它的香味就扩散的。”

单单说它是品,就已经觉很吃。吃东西,袋就,不的吧……

高村:“不干不有任何结果……啊唔……”

咬了一口手中的福。

高村:“哇啊,真是味……”

草莓酸甜的香味,柔的豆香,回荡在鼻腔中。就像在吃等的巧克力一,口感很浓郁。

高村:“,就算不是袋……啊唔,唔……”

皮十分味,有草莓混在其中,就是说整福中全是草莓,口口的吃着感觉很不错。

高村:“……啊”

全部吃光的话,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3日 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