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袋 8月7日 日

8月7日日

结果,在有帮任何一人的情况,间就不停流逝着。我未追袋。昨并有生,的日常生活两。虽鴇羽朔夜担袋,但未见。十分普通的日常生活,平静像HiME的战斗根本就从生似的。是,耳边残留着藤乃最的话。与痛苦的思念一逝的,最的话——些,我就确定一切不是梦。有无力感正越越强。

高村:“……安静反使我平静不哪”

平凡的空调运声蝉鸣声。此平静的氛围却让我感觉更不。

高村:“麦茶像不凉了……”

我在厨房寻找冷饮料。冰块放入杯中喀啦喀啦的声音。夏的感受果让人感觉不。或许是因忘不了藤乃的死,从底传的感觉。

——叮咚

高村:“是客人吗?”

,嵯峨野先生正门了不在。情况,我不不了吧。

朔夜:“了了,请等一”

传了朔夜楼梯的声音。的话我就不担了。着,我再次将麦茶倒入杯中。

碧:“啊!最近吗高村恭司君!”

……,声音是!

我回头,往常一的碧老师正站在那。

朔夜:“因客人是碧老师,所我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5日 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