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优篇 7月10日 日

7月10日日

高村:“啊,烦啊”

我着花板,枕着己的手臂。烦人的是,我收拾明的行李呢。旅行的行李列表,塞进行李包,就已。尽管此容易,我却不擅长流畅收拾行装。收拾一行李,再一次超级市场有什需补充的,真是完的方案。

高村:“话说说……与其最才收拾,不在考虑怎动手的间动手”

是野外工所需的东西。就‘逐渐逼近法’收拾行李,不知不觉白临了。

高村:(恩,房间的东西不够呀)

我走房间……

我月杜镇买东西,正该买什愁,一熟悉的脸孔现了

深优:“真偶呢”

高村:“哟,深优……干什呢”

深优:“买食材的,因明始暂不留守在,所父亲的饭菜做准备”

说,我记前葛丽亚神甫是吧料理托付给己的女儿,己却不做的人。恐怕现在是老子。

高村:“深优懂料理吗?”

深优:“我懂一点”

高村:“啊……”

我的脑海突浮了那与深优一模一的少女的脸孔。优花·葛丽亚。一死在通故中的少女,葛丽亚神甫的女儿。,很擅长料理。每次教堂玩的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9日 土目录+书签7月11日 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