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优篇 7月22日 金

7月22日金

二,我深优爱丽莎·西亚斯埋葬在一面朝海的山丘。

深优:“爱丽莎姐……请安长眠吧”

我在的墓前放了花束。

高村:“爱丽莎……次,我认你是生活在一有必争斗的世界,所,请安息吧……”

深优:“我现在……是不理解埋葬一行的意义。全部的人平等的死,死了什结束了,那什,生者做毫无处的情呢……”

深优眺望着海沉吟,父亲是神甫的,现在或者已经了很死亡的情况了。

高村:“意义情……”

深优:“哎?”

深优回头。

高村:“人类的行动有是不有意义的呀……”

深优:“但是,一行在我面是属有效技”

高村:“恩……”

深优:“吊唁死者,就是了生者举行的仪式吧”

高村:“…………”

是的吗?

——或许是吧。不管哪边才是的,现在我所知的,就有仓内与爱丽莎了牺牲者已。此做的具体策略,我现在什计划。

深优:“老师您……”

高村:“已经必再叫我老师了……”

我已经不再风华园的老师了。既知了西亚斯财团的目的,我就有协助他的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1日 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