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优篇 7月23日 土

7月23日土

我醒的候,深优已经不见了。莫非狩猎其他HiME了?昨晚不像是马就始战斗的子。

我了教堂,在四周找了一,一人影有。我拿手机,查了一有有短信息。

高村:“……?”

面有从朔夜的担的短信息。总,先‘很担你啊,几你回吧’的回复吧。,又慌忙按了深优的手机号码。

手机:“现在户正在电波无法达的方或者关机,因此暂无法接通……”

高村:“恶……”

就像九条姐所拿着的导航系统一……正着,突手机响了。我着‘是深优打的吗?’,从晶屏一,现的是‘玖我夏树’的文字……我一迷惑不解,随即接通了电话。

高村:“喂”

夏树:“高村吗……?你啊……”

高村:“怎了?”

夏树:“什,是着不再见一面,情报换一吧。”

高村:“…………”

我疑惑了,不我所知的情公呢?

夏树:“……怎了?”

高村:“不……有点迷茫已”

夏树:“什?又不是做什坏,是单纯确认一情已”

高村:“……我知了”

我犹豫了几秒,才同意了与玖我的见面。

夏树:“点就在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2日 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