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优篇 7月25日 月

7月25日月

无法判断危险与否的我,打了己的门。

高村:“我回了~”

朔夜:“哥哥~~~~~”

高村:“哟,我回了”

朔夜:“真是的,前你跑哪了?你知不知担死我了?”

正在门的候,朔夜带着那快流眼泪的脸飞奔。

高村:“恩,我知哦,我是知的啦,不是了短信给你吗?”

朔夜:“但是但是……从舞衣那打听不,从碧老师那打听不,谁不知你究竟住在哪……”

玖我真的有说我的住处,是守信的人。

高村:“不啊,让你担了……不”

朔夜:“哪的话,一定跟我联络哦……”

高村:“知啦知了啦……”

我摸摸朔夜的头,走向己的房间。

唉……我回己的房间,倒在己睡惯了的被子。很怀念房间那充满书本的气味。老实说,让我很安。我钻进了被子,着那一堆堆暑假的古文书史料。

高村:“…………”

HiME——拥有高次物质化力的少女。概每隔300年现一次,直至战斗最一人。从古书的编纂知,最近一次是生在江户代的宝永年间……称是一段染满了鲜血的历史。我就是因追寻的历史,改变了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3日 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