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夜篇 7月22日 金

7月22日金

高村:“啊……啊”

底昨晚睡的不是很,海游泳,明明累命的。不生了那情,不是有理。

高村:“一暑假,校一子就少了不少生啊。”

总是洋溢着生不亚体育馆运动场喧哗的校园,现在零零星星几生的身影。总,必须先教听听葛丽亚九条有什说的……中少有些怀疑,那候的两人真的是深优爱丽莎吗……是真的是,那,又有很东西必须调查了。

高村:“葛丽亚——约瑟夫·葛丽亚神甫!九条姐——有人在吗?深优!爱丽莎!在吗?”

教面安静的让人毛骨悚,谁有。门什方了吗?不。异的安静与熟知的那安静绝不相同。教内不光西亚斯财团的人,连紫子修女不见踪影。

高村:“不意思,那我就稍稍调查一了。”

平常很少拜访,我走进了教的办公室居住区。让人莫名不安的安静依旧延续。接着致搜索了一,现葛丽亚神甫九条姐的物品不见了。,残存的极少数物品不给人留任何‘他在’的法。

高村:“消失了吗?”

但是,有西亚斯财团的人的东西消失了,紫子修女的东西却与平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1日 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