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夜篇 7月28日 木

7月28日木

夏日的午,有前那般的不安,接受了平安无的日子,装忘了HiME间的战斗一般度。,是了朔夜,虽利空闲间继续教授留的资料进行解析,但量实在太,老实说根本做不完。虽确实全是有关媛传说的资料,但直接记载着关星咏舞或是回避方法的资料并有进入视野。不管怎调查,所知的,有一直重复着同的,仅此已。

朔夜:“给,哥哥,我拿了奶油苏打水。”

眼前是一盛着的淡绿色体的玻璃杯。

高村:“…………不是朔夜做的吧?”

圆圆的水草冰激凌漂浮在欢快的冒着水泡的苏打水。

朔夜:“不是啦,是萨基做的。”

高村:“那就安了”

朔夜:“呜哎哎,哥哥太分了,在怎说往苏打水方冰淇淋的情我做啦”

果仅仅是东西就吃坏肚子的话,那候认方怀有杀意了。

朔夜:“一吃吧”

朔夜坐我旁边,长柄的汤勺舀冰激凌,却并不是送往己嘴,是送向我的嘴。

高村:“笨,笨蛋,情不需。”

朔夜:“反正又人,有什关系”

高村:“总··言··”

朔夜:“呜哎哎……是一点点已……不就是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3日 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