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夜篇 8月3日 水

8月3日水

虽今从早始一直在找朔夜,但是处有。

高村:“……不在校吗……”

底哪了。从结果,朔夜是夺取了结城的重的人的生命。在某处无法承受份罪孽的沉重吗?快回吧……

舞衣:“老师——!”

向声音的处,鴇羽跑了。

高村:“恩?鴇羽?”

舞衣:“哈……哈……打了电话,听嵯峨野先生说你门了……打手机你不接。”

说,前完全有注意手机,打一,已经有几通鴇羽打的电话。朔夜打的……一有。

高村:“你……吗?”

舞衣:“哎?”

结城确实是说,鴇羽已经参与进HiME间的战斗了。但是子并不是。果,是了迫使朔夜战斗信口偶胡说的吗……恶,干了些余的……

舞衣:“话说回,朔夜呢?”

高村:“那啊……不,什?”

舞衣:“不是问什的候!夏树昨见了朔夜奈绪的战斗了!”

高村:“…………”

舞衣:“已经定了那的不战协定了……什做?”

高村:“……结城……结城挑拨了朔夜……我明明就在旁边,却什做……”

舞衣:“……详细说给我听”

高村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2日 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