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夜篇 8月4日 木

8月4日木

高村:“再问一理长吧……”

问理长的话,说不定知些什。恐怕那人是知些什的,知却隐瞒着。虽说就算问了,说不定说同的话,有希望,一切线索紧紧抓住……

真白:“我我说的已经说了。”

高村:“请再详细说一遍。”

真白:“详细的我不是很清楚,我知HiME间进行战斗,最留的人拯救球的力量,仅此已。”

前从凪那听的一。

真白:“反我问一句,高村老师究竟从我知些什?”

高村:“说知什……我正在找阻止战斗的方法。除了继续战斗外是否有别的防止球灭亡的方法。”

真白:“我很难理解。我所知的已经全说了。说我做的,就是尽缓哪怕一点点的悲伤……”

高村:“缓……?”

真白:“不,什,很不,中途打断话题,总,我不知有其他方法……”

高村:“怎……”

真白:“媛星迫近,命运的钟正在走动。”

理长悲凉说完句话轻轻弯腰行了礼,由女仆姐推着轮椅离了客室。我在铺着宽红色绒毯的房间,握紧拳头。

高村:(结果是有办法吗……什办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3日 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