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夜篇 8月6日 土

8月6日土

朔夜消失了,我嵯峨野先生很担。就算找,但是从空中离的,找难。总,我跟我知的HiME……鴇羽打了电话,在等着。继教授的死,轮朔夜失踪,令我无法安睡。整晚我反反复复又又睡,但我无论怎调查草薙,是有头绪。,间就在不知不觉中流逝。从旁边的手机,传一段悠扬的旋律。是鴇羽打的。难——

舞衣:“老师,现在朔夜正在……”

高村:“朔夜正在……”

舞衣:“总我在逃,但是……许不行了……我……不跟战斗,但是果,我有……”

高村:“我知了,不说……总我立刻赶……你那边就尽力吧!”

舞衣:“……恩”

我挂了电话,做一切准备,往腰间插铜剑,做了承担一切责任的觉悟。

高村:“朔夜……你不再罪加罪了……”

高村:“呜啊啊?”

公寓着火了?

高村:“朔……朔夜……!”

从火光冲的公寓中,飞了两光芒的Child。那是——月读,有迦具土!!

舞衣:“呀啊啊!”

朔夜: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舞衣!你已经不再逃避了!”

舞衣:“什!朔夜!”

朔夜:“已经无法回头了……我,已经无法回头了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5日 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