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衣篇 7月25日 月

7月25日月

舞衣:“欢迎光临!”

高村:“恩”

舞衣:“啊,老师!”

鴇羽浮现动人的笑脸,虽不知生了什,不肯定的是很有精神。因了中午间,店生意比较忙,我被带一角落坐了。

舞衣:“今喝咖啡吗?”

高村:“啊,不,吃午饭。”

舞衣:“谢谢惠顾,是午餐的菜单!”

比平精神,问什,答案像是因巧海的病情又点了。

舞衣:“不,不知是巧海的情哦。”

高村:“是吗?”

舞衣:“再犹豫不是办法,且段间听说谁在战斗。”

高村:“是吗?太了,你又恢复精神了。”

舞衣:“恩!是平够一直继续就了。”

高村:“不担,除了我外应该有其他不希望战斗的人吧。”

舞衣:“是就了。那老师就调查关媛星现的情吧”

高村:“是的,我努力的。”

不宜迟,了使无谓的争斗再不现,我努力了。突其他服务员在叫鴇羽。

舞衣:“啊,的,现在就!”

鴇羽答应着,跑了其他桌子,在忙碌工者。……说的话,日暮在打工吧,不知从那怎了。最怎虽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4日 日目录+书签7月26日 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