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衣篇 7月27日 水

7月27日水

高村:“那,我走吧。”

差不该接巧海了。虽是视今的身体状况决定是否,不从昨的状况,应该什问题吧。

高村:“礼物带了,接就在车站前买一蛋糕吧。恩……海边的话,是了再买比较吧?”

脑中浮现今做的情。已经久有给人生日了呢,且是亲己弟弟一的巧海10岁生日,感觉就像己的情那高兴。晚的雨了早不思议的停了,亏场雨,今有点凉快,的话巧海安行吧。不说,昨晚的拼装连一半有完呢。真是有,世界图组球体是难的一项工啊。不即使,我是领先一步的,倒保住师父的面子。我坐了月杜镇的电车,赶向巧海入住的医院。

高村:“医院是那安静呢……”

虽说安静,但是医院的患者不少,绝不是有人的那安静,是车站前的喧哗不一已。果,被白色墙壁所包围的所谓医院的方,有一异世界的味。

高村:“那,就巧海的病房吧”

错朋友的间的话,一定被巧海鴇羽骂的。那,口应该说什呢?

高村:“一般是‘祝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6日 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