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衣篇 7月30日 土

7月30日土

巧海的骨灰盒很。守夜,葬礼,火化,有我鴇羽两人在,就一葬礼言,真的是非常简单了。在理长风花真白的帮助,葬礼静静完了。鴇羽始的候非常拒绝理长的帮助,但是因送别巧海,不不接受了援助。巧海一直住在医院,并有几朋友,所葬礼的人并不,有鴇羽的几朋友席。鴇羽的室友袋像在几前找了哥哥,就一直有回,听说是的。在巧海的葬礼期间,鴇羽一直魂不守舍的子,基本有吃什或者喝什东西,有流泪,就呆呆坐着。

舞衣:“…………”

高村:“……怎?”

我说什听不进,鴇羽就抱着白木骨灰盒一动不动的着。

高村:“……鴇羽……那……一人太辛苦的话就我吧”

舞衣:“…………”

鴇羽是一言不,是朝宿舍的入口处走。突停住了脚步。

舞衣:“我……”

高村:“……啊?”

舞衣:“我……已经我关系了吧?已经……不再是HiME了吧?”

高村:“…………”

鴇羽失了世界最重的人,已经有赌命的人了。与力量相的代价……被打倒的话,就失最重的人,换言,正因有最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7日 水目录+书签8月1日 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