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衣篇 8月2日 火

8月2日火

巧海已经死了几了,终始整理他的遗物。给我的半是我借给巧海的杂志【Nuu】。虽己已经读遍了,但不知怎非常怀念,又再一次翻了。回一次巧海见面的情况,让年龄相差那的我巧海关系变那,全是【Nuu】的功劳。神秘现象,未知世界等,有共同的兴趣,所非常投机。我有兄弟,是他了真正的弟弟。虽了很严重的疾病,但他一点不娇气,很姐姐着,一直向前方努力着。非常仰慕我所叫我师父,是孩子。

高村:“巧海……”

明明手拿着的是我己的东西,什他呢。明明仅仅是在医院中往已。各思绪萦绕在脑中。

高村:“一的话题非常热门呢。”

从科角度一点一点否定了世界各国的UFO目击件,真是非常痛快的一特辑。了够科证明,又河童宇宙人说缠在了一,导致己变支离破碎,真是非常有趣。

高村:“但是,巧海是支持宇宙人说一派的呢”

他的理由是比较有趣。的确,说是错了啊,粒子碰撞啊类的话,就变像什有了似的。虽我知其中99%是乱说,我巧海却剩的1%的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1日 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