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衣篇 8月3日 水

8月3日水

直现在,我一直目不转睛着我所调查的,及教授留的资料。突,从楼传了朔夜叫我的声音。

朔夜:“哥哥,有你的电话哟。”

给我打电话?

朔夜:“是碧老师”

高村:“碧老师?”

什,碧老师往河打电话呢?

我一边迷惑思考着,一边拿了话筒。

高村:“碧老师……怎了?果你有找我的话,直接打我手机就了……”

碧:“呀……不,什,是因我在校呢,翻了翻名册罢了,啊哈哈……”

高村:“……碧老师你挺有精神的嘛,明明生了那的情你就居……”

碧:“呀,不,虽谈不说是有精神,但是情绪低落的候,情‘咚’一落,是很怕的哦。”

高村:“啊,真是了不的真话啊……”

碧:“是真话是真话,我有精神玩笑的步啊。”

前几,碧老师的Child被袋杀死了。就是说,果HiME在战斗中失利的话就必须付代价。隔着电话所听的声音,似乎往常一明朗,但我是觉哪透着沉重。

高村:“那……底是什找我呢?”

问题就在此,莫非……不又是被HiME袭击的情吧?

碧:“是啊是啊,那,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2日 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