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衣篇 8月4日 水

8月4日木

高村:“底是怎回?给我说清楚!”

我眼前站着手持鞘刀的袋,及神崎黎人。并且他旁边有垂头丧气的藤乃的身影。

黎人:“不管说什,总情就是,我原老师你知很呢”

神崎微笑着。袋刀指着我舞衣,充满杀气瞪着我。我舞衣两人,了更了解现在的情况,打算问问玖我藤乃些主动投身战斗的HiME。我一边问朔夜碧老师,一边找藤乃,,找的候已经是眼前情况了。

黎人:“真是惜啊,所思念的人的生命已经陨落了吧。”

藤乃一边哆嗦着,一边凝视着神崎的脸。此刻听的有喘息,有言语。是说些什,但口中传的有呜咽声。

静留:“呜……呜……啊……呜呜呜呜……呃呜,呜呜呜……”

像是被挤的声音在呜咽着,抽泣着,是思念人的名字吧……

舞衣:“神崎同,什与你一进生的人现在竟变子……什你的表情那无所谓……”

我按住像扑一般的舞衣,死死盯着神崎。不是黎人同,是叫他神崎同,他霎皱了眉,叹了口气又恢复了原的表情,冷冰冰的回了几句。

黎人:“是依照星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3日 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