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衣篇 9月1日 木

9月1日木

高村:“从今,麻烦的一又始咯。”

似长实短的暑假结束了,从今始就是又一期。回,暑假的简直毫无乐趣言,确切的说是连边沾不。失踪了的河教授,因故世了。就连朔夜,一直情绪低沉,重新振了很久。了,我从一直很照顾我的教授的死亡的影中解花了不少间。即使说,情就是,暑假比较寂寞,除此外什特别的。

高村:“至少,海边逛逛什的啊……”

听走廊传路的生的声音。生有两,一味说着寻找新世界的情绪高涨的生,说世界毁灭的情绪低落的生。

碧:“真不错啊,青春东西。”

高村:“碧,碧老师……”

碧:“啊,那边的孩子脸清楚写着他知暑假生了什。”

顺着碧老师指的方向,窗子那边中庭的女孩子,确实像在期并不是直。

高村:“我校不是说禁止恋爱,真是的。”

我是在方面稍微再宽松一点就了。

碧:“啊咧?是?”

高村:“喂喂喂,既是做老师的,那就请再振一点吧”

我本打算生花名册递给碧老师的,不巧是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4日 水目录+书签7月1日 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