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树篇 7月17日 日

7月17日日

恩,的清晨呀。比设定的间更早床了呢。的醒,精神更加的饱满。不外面呼吸一新鲜空气。旁边的阅读将身体缩一团呼呼睡着觉。

嵯峨野:“高村先生。”

嵯峨野从厨房的方向走进了居室。手中端着咖啡。

高村:“嵯峨野先生,早。”

嵯峨野:“早,咖啡已经准备了,请慢吧。”

高村:“谢谢。”

接,先喝了一口。稍微加入了一点牛奶,更口了。早晨的咖啡正适合我。在深夜是越苦越,虽我早现那已经偏离喝咖啡的动机了……

高村:“那……嵯峨野先生,朔夜呢?”

嵯峨野:“刚才已经叫一声了……恐怕在赖床吧,真是的,说习惯的恶劣……”

高村:“哈哈哈……”

我前吃了朔夜给的爆栗的情。

嵯峨野:“十分抱歉,高村先生,您将姐叫吗?我着做菜的火呢。”

高村:“我知了,关系的。”

我将喝完的咖啡杯放在桌子,向朔夜的屋子走。朔夜伙,虽最近有赖床,但即使是星期日,不无休止的睡呀。

高村:“喂,朔夜,不早了,赶紧床吧。”

吱的一声打了门,进入了房间。虽话是说,一进门我就现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16日 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