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树篇 7月22日 金

7月22日金

醒,我草草吃了饭,整理衣服,匆匆往校赶。昨晚的情……总,与九条姐葛丽亚神甫确认一情况吧。

高村:(原本今就是预定定期联络日,真是助我。)

西亚斯究竟在些什呢。黄金代的临?深优与爱丽莎·西亚斯的确说。西亚斯肯定是知件的内情的。有……玖我是知的。从前始就知件,并且此警告聚集在院的HiME。现在我终明白的意了。那是了铲除憎恨的一番的计划吗……是说,其实很温柔?我不知。概两者兼有。我从风华院就任,就一直注意着的情,的确,我是察觉了那温柔的一面的。西亚斯……一番……媛传说……不,现在紧的是昨的。我快点知一问题的答案,加快了赶往教堂的脚步。暑假中的院一片寂静。偶见一些正在活动的生,那副懒散的子实在很有暑假的感觉。

院的一角,的教堂……总觉今的教堂很悲伤。比平宽阔的。许是因进入假期,周围那些快乐玩耍的生有了的缘故吧。是因,那唱着歌的女孩无法从脑海离呢……

高村:“……哎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1日 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