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树篇 7月23日 土

7月23日土

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嘟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高村:“果是打不通啊……”

叹着气放话筒。从昨回,不知给九条姐试着打了少遍电话,的结果是不通。

高村:(怎办呢……有什办法知的行踪呢?)

尽管我苦思冥,是不什办法。是在电话前苦,焦急的命。话说回,昨结城的态度……那与玖我水火不容的状况我是知的。战的结城接的目标是玖我,我是理所的。

高村:(了,不不告诉玖我……)

我打电话给玖我,约见面点,门。

夏树:“恩,是啊?”

但是,听了我的话,玖我一点有吃惊。反理所的叉双手不断点头。

高村:“一点不诧异啊……”

夏树:“正我所,就是那单细胞的享乐主义者的法啊,是一番最容易利的那一类棋子……”

高村:“玖我怎做?”

夏树:“怎做?问我怎做,你是知的吧,知我的目的,我的目的有那件已。HiME间的战斗我根本一点兴趣有。”

高村:“是,是啊。”

稍微有点放。现在先让遵守不战协定,再尽量其他的办法吧。且,我很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2日 金目录+书签7月26日 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