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树篇 7月28日 水

7月28日水

将身体沉入沙,我回昨的。与玖我见面,见面的九条姐实际是玖我的母亲……尽管让玖我知晓一切的冲动驱使着我,但我并有做。是九条姐的希望,我理解理由。但是,总觉很落寞。有我一人知,情总让我冷静不。次与玖我见面的候……或许我就说。但是,象了一说了的情形。

高村:“…………一定,呆……吧。”

,考虑着一直在做的情。袋与玖我人,行动原则非常简单,问题生的候。利原则所处理的情数是考虑不周的。就是说在情况混乱迷失我的候,就再无法冷静。玖我在平冷静,在那情况方寸乱吧……九条姐判断情况,所我说……我判断了,我是的。

高村:(呼……从今该怎办呢……)

我正着该怎办的候。电话铃突响了,我不觉站。

嵯峨野:“你,是河。”

嵯峨野先生拿听筒,回答。声音低沉冷静,分辨不是谁的声音。

嵯峨野:“杉浦人的电话。”

高村:(碧老师?)

嵯峨野:“的,叫高村人是吧?请稍等一。”

我记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7日 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