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树篇 7月30日 土

7月30日土

结果直二早止,玖我一刻有离现场。是一直呆呆着纱江子姐……迫水老师在清晨现,带着的遗体,型货车载着我两人与玖我的摩托车,离了现场。一番很快就了。我玖我在月杜市了车。

迫水:“姐的神色不是太啊,高村老师,就给你照顾了,我将纱江子姐……”

他说将埋葬在一番与西亚斯不知的方。说跟我与玖我联系。

迫水:“是给姐的,先寄存在高村老师吧。”

从迫水老师接遗物。

迫水:“就……”

高村:“的,谢谢你了。”

目送着迫水老师着运货车离。

高村:“就是遗物呀……”

,腰间的铜剑突震动。

高村:“铜剑有反应,表示……”

是Element一类的东西?

高村:“就是那吧……”

就是前碧老师说的残存的Element吧。九条姐说并不是HiME,所是前的物件……许,是人造的物件的更。目送着离的车子……从视野中完全消失,我关注怀中的少女。

高村:“玖我?玖我?”

夏树:“…………”

呆的玖我,我的话毫无反应,是站着已。办法,我扶着,走进公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9日 金目录+书签7月31日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