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树篇 7月2日 日

7月2日日

隔了久,再次拜访了迫水老师。他我夏树变。三人在纱江子姐墓前双手合十。墓被打扫的很干净,迫水老师的辛勤打扫已经流传了。

,鴇羽,稍稍平静了些的袋,朔夜,及碧老师在内的一同度了那悲伤的几周的人集合一。在广的风华院的角落,有一块几乎所有院的教师生不知的方。那安置着一块的石碑,碑仅仅刻着一句话。

【纪念思念,及被思念人】

我全员向着石碑双手合十,各的思念的终结。

夏树石碑前就哭了。因是亲友长眠的方。,在纱江子姐的墓前哭了。总,一回顾的,很快就哭了。是,有谁拿玩笑。因我哭了,碧老师哭了,鴇羽是,袋是朔夜是,哭了。

忘忘不掉的那段日子。所决定,一年一次哭一场,其他的日子笑着。最初的一就是今。

我着石碑着。再300年……块石碑‘媛传说’的一篇被传述吧。

是吧……

那岐说己已经被从命运的束缚中解放了。夏树是一。从被叫做复仇的命运的束缚中被解放了。是说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2日 火目录+书签7月3日 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