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-静留篇 7月2日 土

7月2日(土)

场景:生室

遥:“所长,请现在就快决定!”

株洲城同两手拍在桌,向我逼近。

静留:“嘛嘛,珠洲城同,做什决定,请你先说明一。”

毛巾吸溅在桌的茶。

在例报告的现场,珠洲城同嘴冒的一句话就是‘现在必须有一维护治安的团体!’

莫名其妙抱站着的珠洲城同,是先让冷静的。

刚才在等我的回答的珠洲城同目光移菊川同身。

遥:“雪,昨止的情报报告!”

雪:“啊,是……我简单整理了一,不我长已经知内容了……”

雪:“光月爆炸件就生了十几,有震,儿并不属壳活动带,却频繁生……”

雪:“有,收数条情报表明,在山有目击怪物的记录,虽并不十分确切……”

遥:“就算关怪物的传闻不是谣传,那很明显,震的与爆炸件应该是有所牵连的。”

遥:“生的安全一考虑象的话,请现在就拿几条策。”

遥:“已经向本部提了空置教室的使许。”

遥:“生各突件的紧急情况处理说明书已经配全部的执行委员手中,构筑一全员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1日 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