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-静留篇 7月23日 土

7月23日(土)

场景:生室

静留:“已经安静了啊……”

一边呷着己沏的茶,一边眺望着窗外。

静留:“珠洲城同已经不在了,菊川同……”

那两人一直工的伙伴,虽不是愿……

我说,有什东西比夏树更宝贵了。

静留:“不了,菊川同、珠洲城同。不做的话,我就无法保护‘那人’了。”

映入我眼帘的,是被一片深绿所包围的夏的景色。

静留:“不知什候,黎人同不在了,总不他是HIME吧。”

寂静无声的房间,我吃吃笑了。

静留:“我不让任何人伤害夏树,不让夏树伤害任何人……那孩子保持现状就够了,肮脏污秽的有我一就……”

了解仪式内容的夏树,一直厌恶战斗。

是不让战斗的话,又校的相威胁,拿“禁止恋爱”条校规盾牌乱。

果那孩子的目的是母亲复仇的话,那的行动目的就是毁灭害死己母亲的一番。

聚集在风华园的其他HIME夏树达目的说碍。眼少女被一番所利,夏树概气命吧。

虽是此,但明白HIME间的战斗是无法避免的,夏树的法始生了变化。

夏树:‘若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2日 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