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-静留篇 7月27日 水

7月27日(水)

场景:生室

回顾着迄今止所有被打败的HIME的名字。

日暮茜

艾丽莎西亚斯

菊川雪

日暮同菊川同被收容在备受一番“疼爱”的医院。

的现状就是一句“治疗中”。

失的那人,HIME的战斗,有所有的宿命,全部忘掉,就是一番战败的HIME施加的治疗。

我不太清楚是否人,许该说是有兴趣更准确。

无论怎说,打败其他HIME的我说,有比更的情了。

被打倒的话,一番帮助我让手忘记一切,我是HIME的就不闹满城风雨。

打电脑敲打着键盘,残存的HIME的姓名资料现在屏幕。

静留:“必须留意的有鸨羽同袋同两人。”

两人一一战斗,老实说难有取胜的握。

特别是鸨羽同的迦具士,有它是清姬无法应付的,火力相差太远了。

至袋同,CHILD有服从,不是完全觉醒的HIME吗……是隐藏着什。

有觉醒的HIME就不HIME打倒,是,那剑却斩杀其他的CHILD。

避免近战,使的攻击无效,有打倒CHILD使其非HIME化的方法……

静留:(了!触媒!)

HIME的必条件:“那人”的存在。

反说,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月26日 火目录+书签7月28日 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