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Storys 风花真白AS-宣告起始的钟

『宣告始的钟』

园回荡一声钟响。

真白:“终齐了吗……”

在女仆我带的间房间,感觉比平更广阔,更寂静。现在在,有名风花真白的身体。有水沸腾的声音,有倒茶的声音,有星计在回响着。

真白:“真是遗憾……”

声音听是的悲哀。且,接将生的,应该是谁不生的。

————令人痛苦。

阳巫女:“了回避更的危机,了将更的悲哀……”

房间响了别人的声音。

不,声音并不是在房间响的,不是在身体所感受的世界。哪,不哪,闭双眼,捂住双耳,仍见身姿,听声音。

阳巫女:“贤明的你,应该已经结论了吧……真白”

真白:“…………”

虽说着名字,但周围的空气丝毫有震动。在中流的话语。声音忽从周围消失。

阳巫女:“我迎了新一轮的星咏舞。弟弟他像干的很”

真白:“凪同……”

阳巫女:“外人的末裔插手星咏舞,虽已经是很久前生的了,但那是顺利回避了媛星的危机”

真白:“仪式所必的蛊毒,被染了一层悲伤的色彩。你应该明白的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月1日 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