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Storys 结城奈绪AS-『末路』

『末路』

奈绪:“……恶。什我输给命的伙呢?”

我一边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,一边走在夜的繁华街。

奈绪:“比那伙,怎说应该是我比较强呀……”

算怎回,光就很气了。不由握紧了拳头,狠狠敲打着面的墙壁。震动,让战斗受打击的肩部有了响应。

奈绪:“疼疼疼……真是恶呀。次再见面,一定将卸八块……”

刚才的我,向身HiME的命了挑战。了向证明我的强,了告诉别人我才是最强的人。更是了证明我不是任人摆布的伙在战斗。

HiME了守护最重的人战,从媛星的威胁中解救球战。

我知!但是,结果我一败涂,方甚至在犹豫是不是我战斗,结果输的竟是我。我手留情,放松警惕。虽嘴一直漫不经,其实我一直是很认真的。

奈绪:“是命伙的错……”

我啊,十分讨厌命。因一直,那孩子是一很哄骗的伙。啊,说的听些那叫真诚。

命:『恩,我知了!』

说,真无邪。

命:『不愧是奈绪呀!』

总是,拍着手听着我说话。即使那孩子我的做法有些不认同的候,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丽莎西亚斯AS-『深优真是的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