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Storys 炎凪AS-『名为姐弟的羁绊』

『名姐弟的羁绊』

凪:“舞衣的弟弟~是在哪呐?像是叫……巧海君吧”

因从门走,经玄关的话,写名字有许麻烦的,所我轻快的越了围墙。

凪:“话说回,虽越围墙并有什碍,不最近麻烦的真呢……”

特别是说从次星咏舞始世界的变化……真的感觉人类真是让人乎意料像不了……与300年前相比,人聚集,人分,使别人听己的话,相信己的话,真的是十分麻烦的呐……

凪:“接……应该是一带的某间病房……”

轻快的在医院两边植的树跳跃,一间一间的确认。全是老爷爷老奶奶啊……

凪:“……啊咧?是那孩子吧……”

在一间病房,一10岁左右的男孩。应该是9岁,马就10岁了吧。在我就是刚诞生的生命……但是,那颜色……我有调查人类,或许……已经少间了吧。

在我暂靠在树往病房的候,他是在床,一直盯着花板。

凪:“不读读书,玩些什吗?”

说完,他意识的往。我朝他笑了笑,他似乎是吃了一惊,向走并打了窗。

凪:“嗨~你”

巧海:“你,你,你……你是……?”

凪:“我是凪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日暮茜AS-『特别之日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