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部

一章恋爱使女人变孩、男人变组织

清早,在棉被中猛睁眼,同「啊~~啊~~」的叹息声。

那是十三岁的荒野最近早晨的例行公。

慢吞吞离床铺,将垫被、棉被及套着黄绿色圆点花纹枕头套的枕头叠,将放在桌的眼镜戴。身穿睡衣走廊,一面眺望着被秋火红枫叶所覆盖的庭院,一面走向了洗手台。

「阿~~阿~~」

镜子映照的荒野脸,散布着一点一点,曾被爸爸着类似演戏般的说话方式安慰的女儿,那些青春的长痕迹:就像洒在电影院通的爆米花,三颗、四颗……

「果将你些青春痘全员消灭就了呢。」

荒野意识声说着。忙碌穿走廊的继母蓉子阿姨,闻声停脚步。

「怎一早就在将青春痘拟人化啊?别再说些文话语了,睡衣换掉。」

「早,蓉子阿姨。」

「早安,荒野。妳妳,动快点。」

面睡眼惺忪握着牙刷的荒野,蓉子阿姨打算强行扒掉身的睡衣。蓉子阿姨将长整齐脑勺挽了髻,从清早便仔细了淡妆,身穿浆挺的白色围裙。将荒野睡觉弄皱巴巴的睡衣几乎了一半,荒野不禁「不啦!」的惊呼。

「了,快点。妳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