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部

一章不懂恋爱的猫咪行

婴儿哭泣着,宛划破夜晚空气般。

居那毫不在乎放声哭叫,简直是了让人不思议的步,年幼妹妹撼动人的悲切,今又再次震动了夜晚。

荒野在棉被低喃并翻覆。

夏将至,即将又是微带湿气的季节。隔着拉门的走廊,在其面的苍翠昏暗庭院海洋般延展。现在必定是由夜晚的暗色染漆黑一片,稠黏温湿的风吹其频频晃动吧。

生不一年的幼妹妹取名『钟』。

荒野意识在棉被声轻唱「钟、钟,别哭了、别哭了……」,,从走廊深处的爸爸与蓉子阿姨的房间所传的妹妹哭泣声,仍丝毫不见平息的迹象。越越觉那不像是人类的孩子,是类似动物临终前的啼叫声,让始担了。

「蓉子阿姨……」

荒野揉着眼睛,伴随点状花纹睡衣的摩擦声走廊。蓉子阿姨刚抱着妹妹从深处的室房间走,嘴同低念着「喔,乖乖」安抚。

从昏暗庭院洒落的青白色月光,将走廊板映照水面一般。

「唉呀,妳吵醒啦,荒野。」

「有……钟肚子饿吗?」

「很饱喔,已经吃了嘛。尿布换了,是单纯在哭已。」

「啊……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