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First Concert

无聊的生活。

无聊的每一。

一半是强制的课程,关在玻璃瓶一的日子。

今不变明,明不变今。

系统简直就像Island 1的框架一牢固,己再怎飞,无法离。早乙女阿尔特。

他一直在等待着,从外界有什人闯进破坏系统,告诉他,他的故始了。

不是幻着未机器人,或是他一见钟情的宇宙人的年龄,他却有着漠的破坏的向往。

让的人全被火焰吞噬——

摩楼崩塌——

己不飞向空吗?他玩着此梦。

是。

造访了现实的破坏剧,并有带结局。

有让中一新的爽快感,有让人生剧变的震荡——

从受袭的那日,已经了有一星期,的阿尔特,是身体瘫在星圆的桌子。

“所,升阻比才是气圈航空机言最重的部分,一点至今改变。

何最高效率扬力,是航空机械设计的最命题。那,接需回答的命题是什?伯曼?”

刚刚步入老年的航空力教师,带着无神的双眼继续课。

“是。是重位置。找合适的重位置涉及获活扬力的问题。”

“错。那一高扬力装置的运模式。首先,从原始的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 To The Darkness目录+书签-->